close

51O2q2YBLXL.jpg

睽違N年的Q&A+冷知識又回來啦!!有鑑於網路上許多與MR. BIG有關的問題但卻有很多的答案都是錯的,因此這邊整理了一些常見的Q&A以正視聽,請別再以訛傳訛了!!若還有其他相關疑問歡迎提出,如果我查到的話再更新上來。


索引目錄

Q:MR. BIG他們身高多少?

Q:Eric Martin小時候曾住過台灣?

你所不知道的"Everything Good" MV

Q:Eric Martin以前有去應徵過Van Halen、Toto等團?

Q:「金剛戰士主題曲」是MR. BIG的歌?

Q:Richie Kotzen為何被Poison開除?什麼時候的事?

Q:我在網路上看到另一個團也叫MR. BIG?


本期最新

Q:MR. BIG相關商品哪裡買?

其實這個問題最常被問到,但我很糾結要不要寫這篇.........我免費幫你們做工商服務有任何好處嗎?!

但是啊......如果問問題的板友們有確實要購買,那我整理出可購買的管道供其參考也算有幫到MR. BIG,所以這期就為BIG FANS們列出可買到MR. BIG各類相關商品的商家:

九五樂府(臺北市漢口街二段20巷11號):進口+台壓CD/DVD、外文雜誌、樂譜

佳佳唱片(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 110 號 2 樓):進口+台壓CD/DVD

誠品書店:台壓CD/DVD、外文雜誌

博客來:台壓CD/DVD、外文雜誌、樂譜

itunes:數位音樂/影像檔案

(09/15更新至此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人物樂團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